韓國瑜被丟蛋遭疑韓粉自導自演 韓辦:不要選舉選到這麼沒人性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結束台南首場造勢晚會,正準備要登上車輛離開,但沒想到突然遭到不明民眾攻擊丟雞蛋,並讓女隨扈中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結束台南造勢晚會,正準備要登上車輛離開,突然遭到民眾丟雞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赴台南造勢,離場前遭民眾丟擲雞蛋,事後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內政部長徐國勇都表示譴責暴力,卻有網友質疑整起事件恐是韓粉「自導自演」,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20日受訪時回應,雞蛋擺明就是朝著市長來,絕對沒有所謂自導自演,選舉要保有一點良知,「不需要選舉選到這麼沒人性。」

韓國瑜19日晚間結束台南首場造勢晚會,準備登上車子離開活動會場時,突然被2名不明人士攻擊丟擲雞蛋,不過雞蛋並沒有擊中韓國瑜,而是旁邊一名女隨扈中蛋。

對此,葉元之20日受訪時回應,韓國瑜本人雖沒被雞蛋丟到,但有女隨扈和民眾遭受波及,「韓市長說我們是民主自由社會,大家都可以表達言論自由,但他說不要追究。」

不過,有網友質疑整起事件是韓陣營自導自演。葉元之則回應,網友不需要選舉選到這麼沒人性,那個雞蛋擺明就是朝著市長來,很多隨扈跟民眾中蛋,第一時間辦公室的人知道都很氣憤,「絕對沒有所謂自導自演,選舉要保有一點良知。」

丟雞蛋事件發生後,民進黨中央火速發表聲明,除嚴厲譴責任何以暴力形式表達訴求的行動,也請警方究查責任,保護所有人人身安全。

葉元之補充說,大家應該思考誰製造社會對立氣氛,像每次蘇貞昌講到韓國瑜,好像都跟韓國瑜有什麼深仇大恨,這種府院黨大官對社會有領導作用,希望社會回歸理性選舉,國政大家可以理性地論,自然而然對立之氣會消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