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現身郭台銘感恩見面會 蔡沁瑜:郭柯王一直合作無間

▲▼郭台銘攜首位郭家軍李縉穎參拜三峽祖師廟,蔡沁瑜聯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蔡沁瑜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日在高雄舉辦第二場感恩之旅,除了正式宣布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將代表「郭家軍」投入高雄第二選區選舉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,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會前受訪時強調,郭柯王一直都合作無間,但屢傳郭台銘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,不在他現階段的人生劇本中,希望外界不要給他壓力。

蔡沁瑜表示,黃韻涵對高雄在地非常了解,陸淑美也是從初選以來,一直很支持郭台銘,因此在理念互通情況下,我們在高雄就支持黃韻涵。

對於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日前說,曾邀請郭台銘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行列,郭台銘現在在考慮中,蔡沁瑜強調,從一開始被點名列不分區第一名,到後來又出現列第八名、第九名,相信是大家很希望郭台銘可以有政治身份,「郭先生現在無黨,他認為無黨可以海闊天空做很多事情,請讓他再思考一下,但現階段沒有考慮要加入民眾黨。」

蔡沁瑜表示,民眾黨希望在立院衝出席次,有這樣的想法無可厚非,相信是出於善意,他們也會支持,只是郭台銘現階段的人生劇本還沒有走到這一段,希望大家不要再給他這麼多壓力,讓他能夠先靜下心來,讓想做的事情如智庫、學校、感恩之旅能先把它完成。

而王金平擔任今天見面會的神秘嘉賓,外界關注郭柯王合作關係,蔡沁瑜強調,郭柯王一直合作無間,合作默契還蠻好的,「這次邀情王院長當神秘嘉賓,他二話不說一口就答應,立刻把這段時間排開來。」

對於「郭家軍」佈局,蔡沁瑜強調秉持「重質不重量」,現在有「北縉穎南韻涵」,至於中台灣或其他地區,有在地推件優秀人選加入,要加入郭家軍還蠻嚴選的,除形象符合外,年輕有理想、有未來性都會考量,重點是要認同郭台銘的理念。

蔡沁瑜表示,除了黃韻涵,陸續有聽說藍營的立委要跟我們接觸,但到目前為止沒有接收到相關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