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護衛隊遭砸雞蛋 朱立倫:絕對不容許再發生!

▲朱立倫陪同萬美玲參拜桃園景福宮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陪同萬美玲參拜桃園景福宮。(圖/朱辦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合遭「蛋洗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受訪表示,台灣民主最重要的建構基礎,就是大家能夠尊重不同的聲音,能夠共同的推動台灣的自由民主。

對於韓國瑜遭抗議民眾砸雞蛋,朱立倫上午陪同萬美玲參拜桃園景福宮時受訪表示,任何的暴力行為,不但要譴責,而且絕對不容許再發生,希望在整個選舉過程中,不管是任何的選舉,選民能夠彼此尊重不同的聲音,絕對不要有任何不理性的、惡意的抗議行為,不管是哪一個政黨都不是對社會容許的。

距離大選剩下80幾天,朱立倫也給韓國瑜兩點建議,一、國民黨內部團結。二、積極擴大支持層面。朱立倫表示,不是同志也可以是朋友,應該化敵為友、增加支持,各地立委參選人也要腳踏實地的勤跑基層,讓母雞、小雞一起爭取2020勝選。

▲朱立倫陪同萬美玲參拜桃園景福宮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幫萬美玲站台輔選。(圖/朱辦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: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
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:我是很羨慕啦!不需要走到這一步
韓假不夠放!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「傾聽之旅」
陳其邁:政務官沒有週六日「更沒有寒暑假」
與蔡英文民調接近?韓國瑜: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