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險遭「雞蛋夜襲」!蔡英文:民主選舉是理念的競逐…非鼓動仇恨

記者袁茵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在台南水萍塭公園舉辦造勢大會,與馬英九、吳敦義一同進場,掀起全場高潮,不過他在造勢結束後,有2名抗議民眾朝他丟雞蛋,引發現場混亂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20日受訪時提到,民主社會選舉是理念的競逐,並非鼓動仇恨。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針對韓國瑜差點遭蛋洗,蔡英文20日在台中受訪時表示,昨天這件事情令人遺憾,也要求警方務必要找出做這些不正當事情的人,她再一次強調,民主社會選舉在於理念、願景的競逐,而不在鼓動仇恨、訴諸暴力,這都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現象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10月19日晚上在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晚會結束離開時,有民眾丟擲雞蛋,擊中在場民眾及身邊隨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有民眾丟擲雞蛋,擊中在場民眾及身邊隨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19日結束台南首場造勢晚會之後,在隨扈的保護下準備搭車離去,突然間有人向他丟擲不明東西,但沒有打中韓國瑜,卻擊中了護衛隊,隨扈隨即高喊「有人丟東西!」但沒想到4、5名隨扈都被丟到了,仔細看才知道是雞蛋,且於混亂中還有平面媒體記者遭受波及。

對此,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回應,本分局刻正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,絕不容許暴力行為挑釁公權力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