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回擊陳年老醋工廠 還原柯文哲4小時連3酸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台灣民眾黨20日上午在黨主席柯文哲的帶領下,在高雄公布第二波2020大選區域10位立委參選人,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,依舊不改大砲個性,狂酸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發大財就算了」、「韓國瑜什麼都還沒做,沒有壓力」。

▲台民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高雄發布黨內立委名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民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高雄發布黨內立委名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南下高雄出席活動,稍早在「柯P青年創業論壇」中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」;接著以黨主席身分出席「台灣民眾黨立法委員提名記者會」,連酸韓國瑜:「發大財就算了」、「韓國瑜什麼都還沒做沒有壓力」,不改以往嗆辣個性。

▲台民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高雄發布黨內立委名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民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高雄發布黨內立委名單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媒體發問,自從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後,藍綠對峙加溫,這樣是不是更邊緣了第三勢力,試問柯文哲有沒有辦法不讓台民黨被邊緣化,柯文哲說:「不管藍綠兩黨一直再拉高統獨的合法性,從來沒人告訴我們,你們當選後台灣會怎樣?就好像我們問小英,你當選後,兩岸局勢如何轉彎?那發大財就算了,這只是喊口號好不好?」大酸韓國瑜「發大財」只是在喊口號。

柯文哲再舉例,「做一個台北市長手上每一個案子幾百億在跑,全神貫注都不一定做的好,假設我現在在跑總統大選,那南門市場根本無法開工,不過韓國瑜問題就比較小,因為他什麼都還沒做。」直指韓國瑜當選市長三個月就落跑投入總統參選,現場民眾一片叫好。

柯文哲深入韓國瑜地盤,原本是為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,然而接受媒體訪問依舊不改大砲個性,連酸地主「韓國瑜」沒在怕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