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買家「約等一下」被拒!下秒3連句狂噴:爛死了 她霸氣撂話:林北不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、暴怨公社)

▲買家的態度讓人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、爆怨公社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種買家未免也太誇張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分享一段經歷,對方超囂張的語氣,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,氣得直呼「這種『客』我擔待不起!」。

從原PO貼出的截圖畫面可見,對方先是跟她約了面交,而當原PO回應:「請問要約什麼時候呢?」對方僅僅回了一句:「等一下」,而原PO則回應:「確定好時間記得告知我一聲噢!」怎料,對方竟然回應:「你看不懂嗎?我說等一下面交」,而這時原PO依舊好脾氣地回答,「等一下沒辦法噢!面交要提早兩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更誇張的是,買家在原PO的好心提醒後,竟然開始瘋狂連三罵,「不是說可面交,可在哪裡?」、「爛死了還敢賣那麼貴」、「這種服務態度一定沒生意」,超惡劣的語氣與囂張的態度,讓原PO也氣得回應:「謝謝您的指教噢!林北不賣最大啦!」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到底是多急」、「超討厭臨時約的面交,老娘的時間又不是你控制的,你說交就交喔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他「脫光女兒衣服」爆打鎖陽台!帶小三住進家裡 拒養老婆扯嗆:我單身貴族

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!辣妹竟躲房內「1次1800」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

媒體問「請假第一天就槍擊案+高鐵南延」!韓國瑜直接略過 甩頭冷問:下一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