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海靈喊韓國瑜「總統好」遭高市府開罰 怒批「台灣綠色恐怖」…網傻眼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熊海靈在高雄市政府補助的國慶活動中,公開喊韓國瑜「總統好」,高雄市府決議開罰。對此,人在美國的熊海靈氣憤回應,不清楚到底是要用哪一條法律開罰,當時現場大家都在喊總統好,她只是跟著喊炒熱氣氛,痛批「台灣綠色恐怖」。但網友聽到熊海靈這樣的回應全都傻眼,留言說「韓國瑜什麼時候變成綠色的?」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主持人熊海靈在國慶活動上喊韓國瑜「總統好」,被部分人士認為是不恰當的舉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,下同)

高雄市政府9日、10日分別舉辦金曲之夜演唱會以及國慶升旗典禮,兩場活動中皆有人在舞台上高喊韓國瑜「凍蒜」、「總統好」,而當天擔任高雄國慶升旗典禮主持人的熊海靈,也在活動舞台上公開喊韓國瑜「總統好」,讓整場典禮瞬間變成造勢大會。民進黨高市議員李雅慧17日在交通部門質詢時提出此事,並要求高雄市政府表態,她認為既然活動是用政府預算舉辦,就應該符合行政中立的原則,希望往後能避免類似的狀況再次發生。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當天活動現場的支持者們都很熱情。

而目前代理高市觀光局長的邱俊龍回答,活動主持人是委外辦理活動的廠商推薦,再經由觀光局同意,這次的事件的確有所爭議,對於主持人的失言,後續將會依照規定對承辦廠商開罰,不過,詳細的裁罰金額仍在與會計、政風處討論中,未來也會加強對活動主持人的檢視及要求。

不過,目前人在美國的熊海靈聽聞這個消息相當氣憤,她接受《中國時報》電訪時提到,當天活動現場有幾萬人在喊總統好,她跟著喊了一句炒熱氣氛,不知道這樣到底是違反哪一條法律,竟然要被開罰,如果真的要罰,乾脆罰她一個人就好;熊海靈甚至直言這是「台灣的綠色恐怖」,認為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民進黨的場子,或許就不會挨罰,就連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挺韓大將杏仁哥聽了也覺得不可思議,還承諾要幫她募款繳罰款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發文談論此事,表示「韓國瑜什麼時候變成綠色的了?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說「這是唯一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時候」、「蔡英文本來就是總統!阿姨妳哪國的」、「市政府機器動得很厲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