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利APEC場邊「川習會」 川普:可能簽署貿易協議

▲▼川習會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透露11月可能與習近平在智利簽署貿易協議。(資料照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彭博報導,美國總統16日表示,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會於11月在智利舉行的亞太經合會(APEC)峰會場邊進行舉行會談,屆時可能簽署美中貿易協議。

川普16日在白宮接見來訪的義大利總統馬達雷拉(Sergio Mattarella)。他向媒體表示,「中國已經開始從農民手中購買農產品」。川普日前宣布與北京當局達成部分協議,並指中方已經承諾每年採購400億至500億美元的農產品。

亞太經濟合作會議(APEC)峰會將於11月16、17日在智利舉行,各國財長本月15日在智利聖地牙哥展開會議,會中對美中簽署貿易協定的可能性表示「適度樂觀」,期盼雙方能結束貿易爭端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