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、何志偉對手少一人 時力暫緩提名陳志明、林鈺傑

▲▼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暫緩陳志明提名案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提名小組上週通過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立委提名林鈺傑及新北市第三選區(三重區)立委提名陳志明案,原預計待本週決策委員會拍板後將正式提名。未料,時代力量15日於決策委員會暫緩此兩選區之提名。

時代力量15日召開決策委員會,時力秘書長吳佩芸會後轉述,經決策委員會決議將暫緩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及新北市第三選區(三重)之立委提名,黨內將會先以凝聚內部共識為優先考量,之後再做進一步討論,因此先暫緩處理此兩選區提名。

吳佩芸表示,決策委員主要考量此兩選區之結構,以及接下來倒數80天的選戰時程考量,決策委員會希望接下來有更廣泛、細部與統整的考量,因此先暫緩這兩區的提名,之後會在視選舉進度公布是否有其他立委提名人選。

此外決策委員會也決議,在時代力量有提名參選人的立委選區,希望時力黨公職及決策委員以支持黨籍候選人為主。若是要跨黨、跨區站台輔選,也希望他黨候選人對於反紅媒、反併吞滲透法、實價登錄2.0、囤房稅、最低工資法等五大法案能夠提出具體承諾,作為時代力量的支持基礎,未來決策委員將再與議員討論細部行為準則。

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)現任為民進黨立委何志偉,國民黨則由前立委孫大千參戰,親民黨也派出現任立委陳怡潔參戰。新北市第三選區(三重區)現任為民進黨立委余天,國民黨則支持無黨籍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參選,另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14日也證實將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