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16日起請假!展開22縣市「平民土地之旅」 全國競總預計11/9成立

▲韓國瑜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8日說,「我們必須開大門走大路,勇敢走出去!」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開始請假專心選總統,引起各界關切。據了解,韓將於16日起請假,走透全台22縣市,展開「平民土地之旅」,且他的全國競選總部地點落在高雄市,預定11月9日成立。韓也呼籲,2020年1月11日要靠神聖選票來改變台灣,希望大家不論是對總統或立委都能夠全力支持。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95天,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8日在台北福華大飯店,舉辦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成立大會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韓國瑜皆到場參與。

韓國瑜致詞時提到,東協正式邀請澳洲、紐西蘭、中國大陸、南韓加入,總共16個國家加入關稅同盟,「台灣沒辦法加進去,再往下一步,台灣就跟北韓一樣了!整個被鎖住了!我們能不擔心嗎?所以我們必須突破現狀,未來台灣只有兩個字『開放』。」

▲韓國瑜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8日成立,吳敦義、韓國瑜皆到場參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韓國瑜指出,只要在國家安全沒有威脅之下,「我們必須開大門走大路,勇敢走出去」,而且不能再等了,一天都不能等待,「我們的未來就在你我台灣同胞手上!」他呼籲,2020年1月11日要靠神聖選票來改變台灣,希望大家不論是對總統或立委都能夠全力支持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韓國瑜預計16日起請假,要走透透全台22縣市,展開「平民土地之旅」,而他請假期間,職務將由副市長葉匡時暫代。而韓全國競選總部預計11月9日成立,地點則在自己的地盤高雄,競選總部主委期盼由吳敦義出任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