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國慶1500字講稿曝光! 「兩岸和平交流才是最大利益」

▲韓國瑜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10日會在高雄參加升旗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會出席國慶日上午的升旗典禮,而他長達1500字的演講稿提早在9日曝光,內容除了細數中華民國建國的種種,還提到兩岸和平交流才是中華民國的最大利益,希望兩岸人民能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共榮,不要每到選舉就被「亡國感」綁架。

韓國瑜在國慶日當天會先在高雄參加上午的升旗典禮,下午則由妻子李佳芬北上出席國民黨的國慶活動;據了解,韓國瑜的百日競選行程將在國慶連假結束後正式起跑,到時也會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合體,前往各縣市按照既定步驟展開拜票。

▲韓國瑜出席「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將在國慶連假之後,展開一連串的拜票行程。

而韓國瑜在國慶升旗典禮上的講稿也在9日提前曝光,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這份講稿長達1500字,韓國瑜全篇唸完大概需要10到15分鐘,內容細數中華民國建國的各個階段,包含推翻帝制、軍閥混戰等,後來又經歷美麗島事件、解嚴,這是許多革命烈士犧牲生命換來的結果,同時也凸顯出和平、穩定發展的可貴,這是國人們應該重視的部分。

此外,韓國瑜的講稿中也提到兩岸關係,他認為,維護台海和平、兩岸人民平等交流,對中華民國來說才是最大的利益,同時也是最高的指導原則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