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實秋嗆韓粉「東廠十狗」 選後還要挨「國民黨變國瑜黨」的原子彈

▲▼楊實秋批韓粉宛如魏忠賢的東廠十狗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楊實秋批韓粉宛如魏忠賢的東廠十狗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上,以明朝的宦官政治來比喻韓國瑜陣營的權力組成,宛如魏忠賢麾下的五虎、五彪、十狗、十孩兒、四十孫,對國民黨而言最糟的情勢並不會在總統大選後就結束,而是選後還要再挨兩顆原子彈。

主持人劉寶傑對楊實秋提問指出,現在包圍在韓國瑜旁邊的,其實都是過去對國民黨沒有感情的,而且很多人對國民黨的批評是完全不放鬆的,結果現在這批人變成了正藍旗、御林軍,這些人為了護衛「殺無赦」,等於這些人是來殺忠臣的。

楊實秋先是感慨表示,曾經跟馬英九共事8年,他的能力可能見仁見智,但是他的操守與私生活方面,韓國瑜是望塵莫及。

楊實秋引用歷史來比喻,中國歷史上最有名的太監,皇帝是萬歲,魏忠賢是九千歲,魏忠賢除了東廠、西廠、內廠之外,「你看現在韓粉像不像」魏忠賢下面還有五虎、五彪、十狗、十孩兒、四十孫,今天韓粉裡有多少就是類似這樣的角色,他們願意當九千歲的狗,當太監的孫子。

楊實秋奉勸韓粉,「你們正在親手摧毀韓國瑜的選情」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親手摧毀國民黨可能重返總統執政之路,韓國瑜的粉絲正親手摧毀韓國瑜唯一可能還有一點的執政機會。

「大和號」現身東京電玩展!《戰艦世界》最新情報釋出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大和號」電玩示意圖(圖/業者提供)

楊實秋比喻,之前在節目上說國民黨像鐵達尼號,但現在他要更正了,國民黨不是鐵達尼號,而是大和號,韓粉就像這批人很悲壯,但是太淒涼了,鐵達尼號還歡欣鼓舞,在船上開樂隊、開派對還生還了700多人,人類史上最大船難事件是發生在大和號,1945年的最後一場戰役「沖繩島登陸戰」,大和號滿載3000多人,只載單程油料,因為他們知道不可能贏了,啟程後不到24小時喪失空中優勢,就像現在整個輿論完全喪失對韓國瑜的支持,現在韓國瑜的韓粉就是大和號那3000多的個船員,回不來了,他們做最後的掙扎。

楊實秋說,還有更可怕的事情會發生,大和號沉沒之後,國民黨還要挨2顆原子彈,第一顆原子彈以韓國瑜跟韓粉的表現,韓國瑜被罷免的機率很高,第二顆原子彈,就是當國民黨變成國瑜黨的時候,他真的很擔心這個政黨的下場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