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「兩岸關係30年來最差」 蘇貞昌:三通數字可以打臉!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柯文哲說兩岸關係是30年來最差,蘇貞昌7日在宜蘭反駁說,30年前還要反攻大陸、水鬼摸來摸去,而且看三通數字應該就可以打臉了!

▲集遊法不能蒙面遊行要修法嗎?蘇貞昌:政府從沒有這樣子要求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柯P說兩岸關係30年來最差,蘇貞昌反駁30年前還要反攻大陸,且水鬼摸來摸去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蘇貞昌7日在宜蘭被問到:「柯市長說兩岸關係是30年來最差,您有這樣的感覺嗎?」蘇貞昌說:「30年前還要反攻大陸,當年我們在當兵的時候,兩邊還有水鬼摸來摸去」,「今天台灣是我們自由民主開放,中國要說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」,要併吞台灣,這是台灣人要警覺。而關係,當年不但互相武力對付,而且在蔣經國總統的時代還說三不。」

他說,「現在是完全不只三通,而且一年間雙方都是百萬人往來。所以這個一樣或不一樣,我們一看就知道,所以把這個講成比以前糟,應該數字就可以打臉。」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斷橋害她等不到丈夫回家!漁工妻抵台見最後一面 悲痛大哭當場昏厥

►已跟船主請好假…「11月回印尼結婚」!28歲移工魂斷南方澳

►討海12年就要返鄉卻魂斷南方澳 菲籍漁工妻抵宜蘭哀痛認屍:帶你回家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