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競辦怒告黃光芹 公然侮辱、加重誹謗等7案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自6月起,頻頻在臉書發文踢爆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系列文章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正式針對其中7篇文章,對黃光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包括公然侮辱4件、加重誹謗3件,共提告7案,並要求黃光芹公開道歉。

▲▼韓國瑜,黃光芹。(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)

▲韓國瑜,黃光芹。(圖/翻攝黃光芹臉書)

黃光芹撰寫《跟著月亮走: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》自傳書籍後,因版稅爭議與韓國瑜鬧翻,之後頻頻在臉書發文踢爆「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」系列文章,引發韓陣營不滿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透過聲明表示,針對黃光芹女士從108年6月14日開始,在臉書強烈污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其家人之人格、嚴重詆毀其名譽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委請律師蒐集證據後,決定針對其中7篇文章,正式對黃女士提出7條妨害名譽之告訴。

聲明指出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委任律師在10月7日,於高雄地檢署對黃光芹女士以涉犯加重誹謗、公然侮辱等罪嫌,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包括公然侮辱4件、加重誹謗3件,共提告7案。韓競辦鄭重呼籲黃女士應公開澄清道歉,並立即停止不負責任之不實言論,否則我們將持續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,遏止社會歪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