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恐嚇明年燒店!罷韓食堂國慶日怒推「白賊王套餐」:穿國旗裝免費招待

▲▼釣客食堂將提告46名涉及毀謗、侮辱的韓粉。(圖/翻攝釣客食堂臉書)

▲釣客食堂因堅持罷韓立場,頻頻遭到韓粉騷擾。(圖/翻攝釣客食堂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鼓山「釣客食堂」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屢屢受到韓粉騷擾,日前更遭網友恐嚇燒店,但老闆仍是無所畏懼,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PO文,10日國慶日當天,「凡穿國旗裝來店用餐者,本店外面有長椅,請自行坐那裡享用,我們提供免費『白賊王餐』,一個空紙碗給您!」

釣客食堂先前因響應罷韓行動,頻頻遭到韓粉騷擾檢舉,國稅局、消防局、衛生局接連登門「查水表」,逼得店家不得不宣布暫停營業,直到7月時才又重新開張,怎料日前業者又遭到網友私訊恐嚇,辱罵「你的破店一無是處」、「等明年幫你燒了」,甚至還以汙穢、不堪的字眼「問候媽媽」,氣得老闆PO文痛批「韓粉水準如此而已」,同時報警提告,要追查該名恐嚇網友I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慶日將至,今釣客食堂再度於臉書PO文,直指國旗已經變成特定人士的造勢工具,「尊重國家、熱愛國家,你的國旗應該在你心中,而不是穿在身上、或者拿著一大支國旗扛在身上到處走動」、「國旗真的不是用來作為造勢工具的,愛國家也不是用一支國旗來表現的!」

「先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唷!」在狂酸市長韓國瑜一把後,業者於文末宣布,10日國慶當天,「凡穿國旗裝來店用餐者,本店外面有長椅,請自行坐那裡享用,我們提供免費『白賊王餐』,一個空紙碗給您,感受一下當白賊王的樂趣,而且免費!」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►罷韓店家遭查水表…又被恐嚇「燒店」 老闆氣:韓粉水準如此

▼釣客食堂5日遭到網友私訊恐嚇燒店。(圖/翻攝釣客食堂臉書)

▲「釣客食堂」遭恐嚇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「釣客食堂」臉書專頁)

▲「釣客食堂」遭恐嚇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「釣客食堂」臉書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