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3國一汐止路段自撞分隔島 駕駛鼻孔流血送醫急救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輛轎車於凌晨3時許行經國一南下13.2公里處時,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汐五高架橋入口處的分隔島翻覆,駕駛當場受困車中,鼻孔流血意識模糊,警消將其救出送醫。由於該起事故造成3條車道封閉,該路段一度出現壅塞,經排除後交通已恢復順暢,確切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馬3自撞於國道一號汐止段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馬3自撞後翻車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馬3自撞於國道一號汐止段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將駕駛救出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一名男子開著馬3,沿著國道一號往南行經汐止路段,在平面與高架道路的銜接處,不慎撞上路中分隔島,車輛當場翻覆,全車多處鈑金凹陷,約20歲的男性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。警消抵達後,發現駕駛意識不清,鼻孔出血但對痛覺沒有反應,利用救助器材將其救出時,發現其胸部有撞擊傷,緊急將他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急救。

▲▼馬3自撞於國道一號汐止段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將現場路段暫時封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車禍造成該路段3條車道封閉,警方調度相關單位到場,協助排除現場路況,清理地面上的車輛碎片,並將事故車輛拖離現場後,該路段才得以再度通行。警方已派員到醫院,釐清事故原因及是否涉及酒駕,同時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意外發生過程。

▲▼馬3自撞於國道一號汐止段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全車鈑金多處受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北市警局長陳嘉昌「台北蒙面說」 警政署長消毒:針對少數個案

蒙面人潑漆!台灣集遊法限制化裝、戴面具 北市警局:非全面禁止

影/計程車汐止北28線起火燃燒!小黃變焦碳發黑成廢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