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花蓮鋼管紅茶遭爆「花生湯用罐裝的」 老闆娘出面澄清了:平常真的是手工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花蓮某間60年的老牌紅茶店5日被踢爆,售價高達65元的花生湯是用市售的罐頭花生湯摻糖水拿來賣的,當時老闆受訪時也坦承了。沒想到該店的老闆娘6日卻改口,昨天是因為庫存的量不足,才會用罐裝花生湯裝成一杯,平常都是手工熬煮的。

▲▼老闆娘澄清了。(圖/翻攝自《東森新聞》)

▲花生湯遭爆用罐裝的,老闆娘澄清了。(圖/翻攝自《東森新聞》)

這家老牌紅茶店的老闆娘指出,當時是因為花生湯的存量剛好不夠,才會使用罐裝花生湯來裝成一杯,平常仍是手工熬煮花生湯的。

▲▼老闆娘澄清了。(圖/翻攝自《東森新聞》)

▲老闆娘說,平常花生湯真的是手工熬煮的。(圖/翻攝自《東森新聞》)

儘管被踢爆「使用罐裝花生湯」,但老闆娘表示,沒有因此影響到生意,客人還是知道「這個東西都很好很好」,一樣有人來光顧。對於這起事件,顧客則說,老闆有錯也勇於承認,不像某些店家,偷工減料還死不承認。

▲▼花蓮鋼管紅茶老店65元花生湯被爆是罐頭裝杯賣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花蓮鋼管紅茶老店65元花生湯被爆是罐頭裝杯賣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雖然老闆娘6日說「平常是手工熬煮」且「生意不受影響」,但這與該店家老闆的言論不同,該店老闆5日受訪時指出,現在花生湯賣的量不多,才會改用罐頭裝杯,甚至還反問《東森新聞》的記者「不好吃嗎」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事實上,老店招牌「鋼管紅茶」也因為冷卻用的鋼管很耗電,現在都直接裝進杯子賣,遇到連假或人多時,才會重啟鋼管使用。附近店家聞訊也感嘆,現在這邊的人潮,真的不如以往。

►賀聲林之王奪金鐘!「Her和她」50商品限時66折,只到10/7 24:00

▼花蓮鋼管紅茶老店65元花生湯被爆是罐頭裝杯賣的,老闆娘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花蓮鋼管紅茶老店65元花生湯被爆是罐頭裝杯賣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