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OL收膠檯手滑「噴出凹凸本體」:好噁心! 神秘真相千人看呆「大破滅」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長知識了!台北一名OL女網友在稅捐處辦公時,使用膠帶歸位時,膠檯突然一分為二,外層脫落,她一看到膠檯「本體」竟是凹凸不平的水泥模型,當場傻眼。上千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「好酷!以為版主開玩笑」、「喔!好破滅喔!」還有不少苦主現身,大嘆原來就是被「它」砸到,難怪那麼痛!

▲▼OL收膠檯手滑「噴出凹凸本體」:好噁心! 神秘真相千人看呆「大破滅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OL收膠檯竟掉出本體,傻眼驚呼:長得好噁心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OL女網友6日凌晨將「膠檯真相照」PO上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,好奇地問「有人跟我一樣不知道膠檯裡面是長這樣嗎?」以前一直以為裡面是鐵,沒想到今天使用過後要拿回原位放置,膠檯外層塑膠殼脫落,「本體」直直掉落,嚇了她好大一跳,仔細一看,裡面原來是水泥灌漿製成的。

▲▼OL收膠檯手滑「噴出凹凸本體」:好噁心! 神秘真相千人看呆「大破滅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女網友聲稱,還好當時膠檯內部是直直掉落桌上,沒有砸到人,但她看到水泥模型十分傻眼,「看到長這樣有點噁心!」難怪每次辦公桌都感覺「沙沙的」,以為是公司消毒藥水,如今才知道「兇手」就是它,就是膠檯的警告聲;最後膠檯修補無效,只好丟掉。

▲Her和她特賣。(圖/公關照)

2張對比照一PO出便引發破2000人按讚,驚呼連連「居然是這個」、「真的是這樣?」「第一次見到廬山真面目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、「好酷」、「原以為版主在開玩笑」、「活了26年第一次看到裡面長這樣」!網友直說,以前都以為裡面是裝鐵,「難怪這麼重」、「重到靠O」、「難怪我家的一直掉出小砂石」,笑說簡直是「兇器」、「學生時期的暗器」、「被破解了,廠商表示無奈」、「好破滅喔!」

有網友分析,鐵的成本貴,膠檯內部大部分都是水泥灌漿製成,且夠重才不會滑動,「不重不好用」;其中不少辦公族抱怨「難怪用久會掉屑屑」、「我家之前膠檯一直漏沙」,甚至有人遇過膠檯裡面都是沙子,一拿起來就全部掉出來。

►當最美的OL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