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網紅離奇橫死 生前淫亂趴畫面曝光疑遭「下藥性侵」

圖文/鏡週刊

泰國正妹網紅奴查娜(Thi Tim Bell Noraphanpiphat)日前離奇陳屍於曼谷某公寓的大廳沙發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將失去意識的奴查娜從6樓拖進電梯,將他列為頭號嫌疑犯。不過,近日奴查娜生前參加狂歡派對的影片流出,她的閨密也跳出來控訴兩人遭下藥性侵,引發社會輿論關注。

泰國媒體報導,上月17日凌晨有民眾報案發現一名女屍在自家公寓大廳的沙發上,警方抵達現場後確認死者是25歲的網紅奴查娜。不過,奴查娜並非公寓住戶且身上並無外傷.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男模拉查達(Rachadech Wongthabutr)拖入電梯,將她放在大廳後隨即離開。拉查達向警方表示,因為奴查娜在工作場合喝醉,被他帶回家中,也曾打電話給奴查娜的朋友要求對方接她回家,強調自己並未殺害奴查娜。

不過,拉查達曾在臉書上傳過幾張奴查娜神情恍惚、張大嘴口吐白沫的照片及影片,事後又將相關內容封鎖,引起網友懷疑內幕並不單純。根據法醫初步鑑定,奴查娜的死因為心律不整及急性心臟衰竭,陰道除了有撕裂傷,也留有分泌物。奴查娜的家屬認為她遭人下藥,痛心表示:「在沒有確認結果之前,就算要停屍100天也不會火化。」

拉查達(左圖右)被發現將失去意識的奴查娜(左圖左)拖進電梯,但他否認殺害奴查娜。(翻攝自拉查達IG、afamily新聞網)

根據泰國《Thai Examiner》媒體報導,奴查娜的好友聲稱兩人收錢受邀到一場狂歡趴陪酒,但自己喝到一半就陷入昏迷,清醒後全身赤裸,沒多久後便聽到奴查娜死亡的消息,指控在派對上遭下藥性侵。之後派對影片曝光,影片中一名身穿短裙、身材火辣的女子跨騎在派對主辦人帕納的身上,場面看來淫亂失控。

奴查娜生前參加狂歡趴影片曝光,派對主辦人帕納(左)遭警方調查。(翻攝自奴查娜IG)

報導指出,除了帕納外,還有另外5人參與狂歡趴。不過,帕納聲稱絕對未對前來陪酒的女性下藥,強調是她們「態度很積極主動」。

 

★鏡週刊關心您,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2年前患漸凍人症女星睡夢中辭世 夫心碎公布死訊
【圖多】「最醜星二代」變長腿正妹 塌鼻暴牙全消失
【圖多】鋼琴女神批亞洲女「M號=罪惡和肥胖」 網友怒揭美照學歷全造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