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10.02 ~10.08火象星座!牡羊事業蒸蒸日上 財運樂翻天

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,本週(10.02~10.08)火象星座運勢。

♈牡羊座(3月21日至4月19日)

雙軌並進,相得益彰。享受團隊夥伴協助與友誼的這段日子,合作默契與惺惺相惜的感覺無可替代。彼此休戚與共、同心共濟的和諧感,不僅是絕妙組合,也是犀利無比的勁旅一支。一加一大於二,可望合力在事業上打場漂亮勝仗,一圓彼此單打獨鬥都無法完成的遠大志向,結盟之力來勢洶洶。近期將加速引進各式有益盟軍、化解舊有歧見。不是敵人,就是朋友,讓彼此公約數極大化。事業蒸蒸日上,頗能掌握趨勢、分進合擊,有高升掌權之兆。財運佳,報酬獲利可期。愛情身處幸福半徑。

♌獅子座(7月23日至8月22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劃界圈地,騎虎難下。守護星和事業星角衝的這段期間,正值事業逐日邁進年度相對低潮月分之際,恐又逢意外插曲帶來若干進退兩難的挫折,記得保持冷靜與風度。所幸專業強項扎根夠深,足以因應嚴峻考驗並能維持一番局面。幸賴同溫層、老班底或熟面孔共事默契,順利解圍過關。財運不濟,未雨綢繆。忌豪賭。愛情是平淡的真滋味。

♐射手座(11月22日至12月21日)

氣勢如虹,打鐵趁熱。士氣高昂的這段期間,延續上週來的滾燙好運,客觀情勢更加看好,直達階段之最。只是這也將是近來最後一波犀利強攻的倒數時段。在月底水逆來襲、情勢有變之前,宜儘快拍板定案、切莫等閒蹉跎。事業朝氣蓬勃、戰力充沛,開發的特殊領域表現突飛猛進。體能改善、包袱減輕。財力小挫。愛情是淡淡相思離愁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0.02 ~10.08水象星座!雙魚事業2大吉星加持 將逆轉反攻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0.02 ~10.08風象星座!天秤2大財星加持 發大財就看此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0.02 ~10.08土象星座!處女陰霾籠罩 不宜心存偏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