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列不分區激怒地方 李彥秀:應把個人利益擺後面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、蔡淑惠,懇請黨中央提出一份具有「五比」專業的「朝陽」不分區立委吸票機名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育輝、蔡淑惠,懇請黨中央提出一份具有專業的不分區立委吸票機名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剩下不到100天,國民黨內部紛擾不斷。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列不分區首位,讓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、蔡淑惠3日痛批黨中央不要拿一份「夕陽」不分區碎紙機名單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也呼籲黨中央,應把中華民國與黨的利益放在前面。

李彥秀受訪表示,黨中央應把中華民國的利益、黨的利益放在前面,如此一來,國民黨無論在立委席次、不分區的席次,還有總統大選,才有機會加分,「如果永遠把個人的利益,放在政黨利益、放在中華民國利益之前的話,恐怕基層投票的意願只會越來越低」。

中央委員連勝文也透過臉書喊話,國民黨今日從形勢一片大好,到陷入困境,或許所有在舞台上的人,「無私」演出,才是最後逆轉勝的關鍵。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55提名立委參選人座談 李彥秀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李彥秀 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