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卻保夾1730!娃娃機洞口加尺也違法 工程師冤:每月淨利才1千多

▲夾娃娃機店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▲陳姓工程師當娃娃機台主,每月才賺1千多,卻因違法被警方法辦。(圖/記者陳韋帆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竹科工程師陳男投資娃娃機店當起台主,卻被警方稽查到機台內1730元保夾的漫威公仔實際市價只要270元,且陳男擅自在機台洞口加裝麻將尺,未依規向新竹市府申請檢驗及評鑑分類,遭警方依涉嫌賭博罪與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函送檢方偵辦。

新竹市警察局和新竹市政府產發處日前聯合稽查時,發現一處娃娃機有機台改裝情形,且娃娃機台中的的夾取物品價格與機台對價取物(保夾價)明顯不符。其中機台中的「漫威公仔」市價僅270元,但保夾金額竟高達1730元,足足有6倍之多,為了增加夾取難度,台主還私自修改機台,在洞口加裝麻將尺,藉以阻擋公仔掉入洞口。

警方通知台主陳男到案說明,才知他竟是竹科工程師。陳男坦承修改機台,也承認簽約時店家已有提醒不可縮小洞口,影響消費者夾取,但他認為,麻將尺只是洞口擋板,並不會影響消費者權益,且機台內商品價值從400到1300元不等,保證夾取金1730元,是經過精算成本後的價格,並非呼弄消費者,更何況商品價格常有落差,他當台主半年,每月淨利只有1千元,若因此觸法覺得非常冤枉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竹科女工程師慘遇「甘蔗男」 揹債315萬「男友竟是別人夫」

►影/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「太主動」運匠凍未條...結局超逆轉

►戀鞋癖出沒單身女舍!教戰「射鞋SOP」 自白:正妹沒腳臭是真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