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募款小物「辣椒+米粉」限量1萬組 網見金額笑翻:總算能當1450

▲▼蔡英文第一波連任募款小物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)

▲蔡英文第一波連任募款小物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「辣台派集合,1450上工了!」繼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28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之後,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也在同天晚間推出第一波連任募款小物,是一罐花蓮辣椒醬,以及兩盒新竹米粉,包裝分別寫上了斗大的「辣台派」、「英粉」,捐款金額還是新台幣1450元,引起許多網友哈哈大笑。

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在28日晚間表示,來自花蓮馬太鞍邦查農場的有機辣椒,代表蔡英文堅定捍衛台灣主權的態度;新竹米樂的手工米粉,象徵眾人支持蔡英文的力量,辣椒加米粉,就是專屬辣台派的組合,「辣英粉!」而捐款金額則是新台幣1450元,限量1萬組,要用「你的1450,讓我們的2020一起贏!」

由於過去批評民進黨網軍的代名詞,正是「1450」,因此這次成為蔡英文第一波連任募款小物的金額,引起許多網友在臉書「2020小英發言人」上留言笑稱,「1450倒貼起來」、「看到1450笑翻」、「感覺沒捐起來會對不起自己」、「1450很累咧~還要自己掏腰包」、「總算給我機會當1450,一定搶」。

●辣英粉組合
內容物:花蓮辣椒醬1罐+新竹米粉2盒
時間:9/30(一)20:20 準時開放
數量:限量10000組
捐款方法:鎖定蔡英文官方LINE@,準時開放捐款。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