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菊否認牽線「蔡賴會」:民進黨團結是大家的期待

記者林銘翰、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蔡賴配」再現曙光?根據媒體報導,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牽線下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已在24日於高雄會面,會中針對2020大選談及合作事宜。不過,陳菊28日晚間受訪時否認消息,表示並不知道這件事,不過民進黨團結是大家的期待。

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針對外傳牽線蔡賴配,陳菊表示,不知道這件事,總統副手是誰是總統的職權,當然都尊重總統,不過,民進黨的團結,是所以民進黨員,以及關心台灣民主政治的人的期待。

陳菊提到,民進黨要團結,相信不管是蔡總統或賴前院長都知道這是社會的期待,也都非常了解,總統有說過,民進黨的團結沒有問題,跟賴清德溝通也沒有問題,目前外面有很多故事,副手題總統會在適當的時機公布。

陳菊強調,賴清德從初選開始到初選民調公布,全都再三展現民主風度,從容大方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,顯示民進黨的團結沒有問題,希望外界能稍安勿躁。

至於蔡英文今天於全代會時公開喊話,是否代表蔡賴配的機率提高,陳菊說,大家都期待,但不能代替總統答覆,這是總統的職權,今天蔡總統公開談及此事,再說明民進黨的團結沒問題,是好事一件。

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獨/「蔡賴配」有譜!民進黨派系大老勸進2個關鍵分析讓賴清德鬆動
► 
蔡英文:別臆測「蔡賴配」 規劃賴清德10月赴美凝聚支持者
「蔡賴配」成定局?賴陣營:卓榮泰徵詢訪美、非談蔡賴配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