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民陣928集會確定舉行! 警方發不反對通知書

▲香港818維園集會人潮眾多,現場突然下起大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民陣先前的集會人潮眾多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政府今(26)日晚間將展開首場「社區對話」,由林鄭月娥和部分主要官員出席,但相關反送中活動仍持續。據了解,香港民陣25日提出集會與遊行申請後,9月28日的集會已獲得警方發不反對通知書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適逢雨傘運動5周年,9月28日將回到金鐘添馬公園,舉行「9.28 反抗威權 迎接黎明」集會,預計時間由晚上7時至9時,一起在集會當中沉澱、思考。

▲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。(圖/翻攝自岑子杰臉書)

▲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。(圖/翻攝自岑子杰臉書)

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曾表示,舉辦928集會的目的是提醒市民,香港的民主運動像一部「連續劇」,「5年前的雨傘運動我覺得啟蒙了香港人,今日這場運動其實亦承接著之前的雨傘運動發展出來」。

根據警方發出的集會通知,民陣可於周末下午3時於中環中西區海濱長廊(中環段)一號觀景台及其相連草地,與中環天馬公園進行集會,直到當天晚間10時正止。通知中又另外要求,民陣必須向有關管轄機構申請使用集會用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