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副手須「專業互補」...翟神臉書嘲諷:就是什麼都要會嗎?

▲▼0927韓國瑜回答質詢手勢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不到4個月,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也備受關注。他先前曾透露副手條件,須具有「財經專業」及「國際事務」背景,且要了解科技業,以補總統的不足。對此,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27日在臉書上語帶嘲諷表示,也就是說這副手人選「要什麼都會嗎?」

韓國瑜先前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就透露對副手的條件,須具有財經專業及國際事務的背景,且要了解科技產業,以彌補總統的不足。他還表示他心目中已有人選,接下來將依照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的競選主軸,提出一系列的政策白皮書,帶領台灣走出僵局。

此外,韓國瑜幕僚日前也表示,未來副手人選的條件須具備對公共事務的熱情、與韓專業互補、具國際觀、操守清廉,以及施政大方向要與韓一致等。不過,有科技網路「翟神」之稱的翟本喬2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須和他專業互補,「也就是說要什麼都會嗎?」

翟本喬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翟本喬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貼文一出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本日最中肯」、「那就副總統出來選就好啦」、「總統不會的他都要會,那麼他肯定會累出病來,看看李副市長就知道」、「什麼都會的啞巴老實人,這條件實在太嚴苛了」、「副手啥都比正的強,那我還要正的幹嘛XD」、「好有梗」、「這句超狠的」、「笑到美丁美噹」。

還有網友嘲諷指出,「可以不會喝酒」、「可以不用會嘴炮」、「可以不會說幹話」、「不菸不酒不賭啦」、「不需要會喝酒打麻將」、「要補的太多了,就補天吧」、「聽起來副手只能選小英了」、「不用會睡覺」。

►刷一整排愛心,刷一整排美麗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