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2樓晾床單!突然「地板消失」砰一聲墜地...下秒再遭水泥板重壓

▲▼  女子掉下去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粉色床單還留在竿子上 。(圖/看看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市一位曾姓女子於近日上午,在住宅2樓的平台晾床單,結果下秒「砰」的一聲,平台發生了坍塌,她整個人急速墜地,被水泥板壓個正著,四肢腫了一大片,緊急送醫救治。該平台距離地面約有2公尺高,中間雖然夾有鐵板,但已經是鏽跡斑斑,目前,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  女子掉下去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地板破了大洞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當時,鄰居劉先生聽到巨響後,看到曾女被水泥板壓著,手腳腫了一大片,左手可能摔斷了,他隨後立刻通知其丈夫並報警。曾女被送到醫院進行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女子掉下去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可以看出樓板只有3公尺厚。(圖/看看新聞)

報導稱,發生坍塌事故的住宅是當地房產局管轄的租約房,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,該平台距離地面大約有2公尺高,坍塌面積有5平方公尺,而樓板只有約3公分厚,中間雖然夾有鐵板,但已經是鏽跡斑斑。事後,柳州市房產局的工作人員也來到現場,與傷者家屬協商相關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