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7天連鎖酒店倒塌! 15間房「瞬間變成瓦礫廢墟」

▲武漢一間連鎖酒店副樓角塌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武漢一間連鎖酒店副樓角塌了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湖北武漢江漢區解放大道上的7天酒店大樓,8日上午9時37分許副樓東南角部分坍塌。警方表示,事故涉及15間套房,目前沒有人士受困,救援工作正在進行中。

目擊者余小姐表示,一開始她聽到響聲,並未在意,後來接連又出現兩次,從樓上往下看才發現有樓房坍塌了。一樓是沙拉館,老闆娘成功逃生,事發時聽說二樓在裝修。

▲武漢一間連鎖酒店副樓角塌了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根據現場影片來看,現場一片混亂,全是瓦礫碎石,一到三樓有不同程度的坍塌狀況。警方下午3時20分於「平安江漢」通報,據初步調查,涉事酒店坍塌部分有15間客房,其中4間有客人入住。

酒店工作人員發現異常後,迅速逐一敲門進行疏散撤離。經公安部門走訪和排查住店客人、施工人員和周圍群眾,查看監控影像,消防救援部門採取搜救犬搜救、生命探測儀等方式,截止下午3點,未發現人員被困,也未收到人員失聯報告。目前現場各項救援工作正在加快進行中。

由於同一天稍早才爆出深圳體育館倒塌消息,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「幾十年的舊樓裝修幾十次,承重立柱橫樑上打孔像蜂窩一樣,不垮才怪!」、「是房子品質差?還是有人動了承重牆?該好好查查」、「住建部的人呢?沒有去嗎?不管管嗎」、「我的天啊??這什麼情況 豆腐渣?」。 

►影片請點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