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房子超老舊不如我們!」3賊組隊偷竊 不知摸到「警察宿舍」落網傻眼

記者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1名47歲的周姓慣竊,2019年4月間盯上景平路一處老舊住宅,還找來友人范姓、李姓男子「組隊」偷竊,不料這次竟偷到的竟是「警察宿舍」!3名竊嫌從後方2樓窗戶侵入,偷走名牌包及20多件飾品,總價值約7萬餘元。由於周姓男子已是慣犯,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掌握目標,於5月初陸續將竊嫌逮捕歸案,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。

▲中和警察宿舍竊案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慣竊周嫌見一處房屋老舊,找來2友人「組隊」行竊,不料竟偷到警察宿舍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據了解,遭竊的地點是內政部警察署保安大隊第二總隊的中和宿舍,屋齡老舊,多處房舍已無人居住。周嫌路過見舊社區戒備鬆散,臨時起意找來2名友人共同行竊,還稱「這房子超老舊,還不如我們的!」監視器畫面拍下,3賊抵達宿舍外後,還在路邊「討論戰術」,被逮時還不知道自己偷到的居然是「警察宿舍」。

警方呼籲,老舊社區因防衛能力較差,容易成為竊賊的目標;民眾若擔心自家安危,可前往附近派出所尋求「防竊達人」、「治安風水師」協助,並聽從建議加裝監視器、改善門窗形式,以降低老舊房屋遭竊的可能性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中正一警遭控刑求「5度慘叫」全都錄 當事警喊冤:聽不出是誰的聲音

►嬤抱25萬現金急奔銀行救人 收款人「孫女友人」露陷

►搭公車只投10元被抓包...屁孩惱羞譙:FXXK YOU!司機狂K教訓他 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