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宋楚瑜失言閃離親民黨中央 黃珊珊觸動白橘敏感神經

圖文/鏡週刊

台北市副市長傳出可望由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接任。不過,去年她才因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引爆一國兩制失言風波,閃電宣布請辭親民黨文宣部主任,如今若要入市府接任副市長,在柯、宋兩人明年大選合作態勢未明狀況下,勢必再觸動「白、橘」敏感神經。

本刊掌握,柯文哲近日已徵詢黃珊珊入市府接任副市長一職,黃珊珊並不排斥;不過,若黃珊珊入市府擔任職務,必須辭去現任議員職務,這也代表親民黨會在北市議會少一席。

去年議員選舉,親民黨的黃珊珊、林國成,與無黨籍的陳政忠、李慶元、徐立信、洪士奇合組「台北監督連線」,當時柯、宋兩人聯手替他們站台,白橘可謂合作無間。

但黨政人士表示,去年宋楚瑜引爆一國兩制的失言風波,黃珊珊當時在臉書閃電發聲明,宣布請辭親民黨文宣部主任,據傳已引發包括宋楚瑜在內的親民黨高層不滿;如今黃若投靠柯營、擔任柯的副市長,將讓白、橘競合關係再度浮上檯面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獨家】【柯宋競合1】「柯文哲接班人」 親民黨黃珊珊可望接北市副市長
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柯文哲:請議員示範黨政分離
【柯郭聯軍再戰3】「學姐」參選確定 全台柯粉暴動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