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質詢韓國瑜人太多」議會改抽籤質詢 洪慈庸:讓人傻眼!

▲▼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改抽籤,洪慈庸直呼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改抽籤,洪慈庸直呼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高雄市議會以「質詢韓國瑜人太多」,26日改為「抽籤質詢」,引起外界譁然。立委洪慈庸發文以「讓人傻眼!」來形容,她表示,民意代表殿堂沒有自己職責當一回事,非人民之福!

立委洪慈庸26日上午,針對高雄市議會改為抽籤質詢市長韓國瑜,在臉書發表看法。

「真的令人傻眼!」洪慈庸表示,不管是國會還地方議會,一年之中開議期間只佔一段時間,我們在立法院要推動事情,常常都覺得時間不夠用。高雄市議會竟只因要質詢韓國瑜的人太多,竟改為抽籤質詢。

▲▼民進黨議員在高雄市議會內擺放「辭市長放過高雄」海報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民進黨議員在高雄市議會內擺放「辭市長放過高雄」海報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她表示,韓市長忙著選總統,無法專心市政,結果高雄議會想的不是把握機會讓議員質詢、力促市政推動,反而讓市長「六點準時下班」。民意代表的殿堂沒把自己的職責當一回事,真的不是人民的福氣。

網友紛紛留言稱,「以前是美哉高雄,現在是悲哉高雄」、「沒看過這麼備受呵護的市長」、「議會自動降格改當高雄市政府的議會局」等。更有人建議,「為什麼不擲筊來決定,3個聖杯就可以質詢,質詢前再燒個香感謝神明保佑讓議員可以質詢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嫩女友酒醉說「不要弄我」 男「老漢推車」硬上…判刑並賠錢

獨/別人中發票100萬她想揩油 75歲嬤扯「他摸我奶奶」索賠12萬

「頭真的好痛」!男坐草叢狂揮開山刀自砍 頭顱血肉模糊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