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突時間沒暫停!高雄綠議員朝主席台丟東西痛批:國民黨會下地獄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出席施政報告與質詢,首先由民進黨、無黨團結聯盟及國民黨團依序質詢,沒想到民進黨一開始砲火就相當猛烈,民進黨要送上辭職書時,國民黨團成人牆擋住他們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,為爭取時間,民進黨議員又跟主席陸淑美吵起來,李喬如還拿書丟向主席台。

▲李喬如丟書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喬如丟書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李喬如丟書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書飛到主席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由於藍綠營議員爆發激烈衝突,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表示,剛剛衝突主席時間沒暫停,但主席陸淑美只裁示休息五分鐘,綠營痛批主席鴨霸,要求將時間還出來,「你們如果有尊重我們,要給我們時間」,李喬如丟對主席台丟了一本書,場面混亂,痛批主席陸淑美護航。

李喬如說這是高市議會最黑暗的一天,不給時間質詢,醜陋到底,故意不讓在野黨好好監督,高雄市民會用選票告訴你,大家互相尊重,用這種行為會下地獄,影響我們有質感的質詢,請媒體主持公道,痛批國民黨用共產黨方式執政,最後民進黨選擇不爭取時間,繼續質詢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