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公開相挺!傅崐萁喊「我的兄弟」:盡力協助有心為台灣做事的韓國瑜

▲▼傅崐萁公開表態挺韓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前花蓮縣長傅崐萁25日公開表態挺韓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記者蕭可正、戴若涵/花蓮報導

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6月起於台北、花蓮等地舉辦多場造勢,前花蓮縣長傅崑萁是幕後功臣,但他本人從未公開表態。傅崐萁25日出席花蓮縣政府「榮耀花蓮頒獎記者會-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」時,終於在致詞時鬆口,「幫我的兄弟,在全國各縣市推動整合,希望韓市長未來能做更多事情」!

傅崐萁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「我現在也在各個縣市,為我的好朋友,一位有心為台灣做事的韓國瑜先生,盡力給他協助,也希望他的理念能夠讓更多人了解」!

而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曾先後在6月8日、9月1日到訪花蓮,傅崐萁表示,韓當時講得很清楚,不管是環島高速路網、蘇花改二期,或是能橫貫東西的國道6號延伸,「韓市長若有機會為台灣人服務,我相信這些建設都能做好,讓宜花東人民得到台灣一等國民的建設支持,我想這是一件非常、非常重要的事情」。

傅崐萁也提到,「我們一直都在給他加油鼓勵,也希望台灣未來東西資源的分配,能夠有一個重新的想法跟概念,讓整個東部的鄉親,能有一個嶄新的格局」。

▲▼傅崐萁公開表態挺韓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傅崐萁25日出席榮耀花蓮頒獎記者會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郭台銘不選總統!韓國瑜嘆「他受很多委屈」:希望能合作

郭台銘不選總統...董念台超失望:不好玩囉!稱2020大選成「男女騙子之戰」

柯P站面前...司儀喊:台灣安全人民有錢!他笑噴:好像把昨天的改掉再念一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