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站面前...司儀喊:台灣安全人民有錢!他笑噴:好像把昨天的改掉再念一遍

記者黃孟珍、戴若涵/苗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,近日積極走訪各地,展開一連串拜廟行程,14日才到台中開啟鐵人式21個宮廟行程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也偕夫人陳佩琪緊跟著前往浩天宮參拜。孰料,過程中司儀竟念出「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」口號,引起一陣騷動,就連柯文哲都忍不住一臉疑惑地歪頭。

▲▼ 柯文哲0915苗栗四方鮮乳牧場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柯文哲15日下午訪苗栗四方鮮乳牧場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,下同)

柯文哲15日上午前往梧棲朝元宮參拜,面對媒體提問是否在跟韓國瑜拚場,他回應,「沒有啦!想太多了!」,稱台灣地方小,高鐵讓台灣成為一日生活圈,地點重複也很正常,而參拜的行程也是很早以前就排的,沒有特別要跟誰拚場,也不清楚韓國瑜的行程。

▲▼ 柯文哲0915苗栗四方鮮乳牧場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另外,柯文哲拜廟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!到大庄浩天宮參香時,廟方將前一日參拜流程表上的「中國國民黨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」劃掉改成「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」後,便轉交司儀,沒想到卻忘了劃掉韓國瑜的競選口號。

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當司儀在柯文哲面前唸出韓國瑜的口號時,場面尷尬了一陣,底下響起一陣竊竊私語聲,就連柯文哲也忍不住歪頭臉上掛滿問號。柯文哲下午前往苗栗四方鮮乳牧場時,面對媒體追問,也忍不住笑噴回應,「好像是把昨天的名字改掉再念一遍啊哈哈哈」。

▲▼ 柯文哲0915苗栗四方鮮乳牧場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柯文哲聽見媒體提問「口號事件」忍不住笑噴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【更多新聞】

談郭台銘何時參選...柯文哲自曝收月餅!藏「8字箴言」 他瞧內餡直呼:奇怪

影/稱蔡英文弄僵兩岸!總統府嗆「專心市政」...柯文哲撿到槍:也希望她專心國政

影/韓國瑜狂掃21宮廟!遲到70分鐘...柯文哲直言「不如排少點」:沒講完話就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