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買過2次!台中哥時隔1年再訪豆漿店 老闆熱情招呼「他秒鼻酸」

▲24小時營業的通化街青島豆漿店說再見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豆漿店示意圖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做生意的店家都喜歡稱呼顧客「帥哥、美女」,有的人甚至會熱情閒聊,藉此守住回頭客。一名台中網友就在某間豆漿店買過2次餐點,沒想到一年後再訪,老闆竟然還認得他們,然而這樣過目不忘的能力也讓他心裡突然酸酸的,懷疑老闆是不是生意不太好。

「是只有我們在喝嗎?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一年前和女友在台中吃到一間很不錯的豆漿店,覺得店家態度很好,於是兩個星期後又特地再度造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老闆看到他們後,竟然一眼就認出,開心表示「唉呀你們又回來啦!」原PO當下便向女友表示,「他是記性太好還是生意不好啊?才來外帶過一次他還記得我們。」然而更可怕的是,一年後他們又回去吃一次,老闆依然熱情招呼「你們終於來了喔!」讓他們嚇到笑,不說還以為老闆一直以來都只有他們一組生意。

▲24小時營業的通化街青島豆漿店說再見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豆漿店好味道讓原PO一年後再訪,老闆竟然一樣熱情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笑說「這個壓力好大」、「老闆記性驚人」、「是我的話我也會嚇死」;原PO隨後也指出,自己其實有留山羊鬍,說不定老闆對他這個特徵特別有印象,才會記得那麼清楚。

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表示,老闆其實對每個人都這麼說,感覺更親切,「我也是做吃的,跟客人哈拉裝熟是基本功」、「他的固定台詞啦!別緊張」、「口頭禪而已」、「第一次進去店家吃東西,老闆娘也喊著:你最近很忙哦比較少來捏」、「老闆在裝熟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