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朋友盜領!妹子拖1月等不到還款「看IG無言了」 網全白眼突破盲點

▲▼   金融卡,信用卡,郵局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金融卡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朋友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嗎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哭訴自己被朋友盜領錢,看在對方表示會還錢的份上就沒有報警;但她苦等1個月卻遲遲沒有收到錢,對方還常炫耀玩樂的動態,讓她很頭痛,發文尋求網友意見。

「到底我該怎麼做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道,她的帳戶密碼疑似無意間被朋友聽到,對方還偷拿她的金融卡去盜領了一筆;但最後在朋友另一半的勸說之下,她心軟選擇不報警。原PO原以為對方在領薪日就會還錢,沒想到還是一拖再拖,等了1個月都沒有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心寒表示,對方後來又說好這周要還錢,結果時間一到秒改口,說下個月分期還;更令她無言的是,朋友的Instagram上還時常PO出去吃喝玩樂的動態,讓她終於忍不住向網友求救。

休假,度假,玩水,泳池,正妹,玩樂,玩水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盜領錢的朋友還一直發出去玩樂的照片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對此,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,既然對方都做出「盜刷」這個動作了,就代表他根本不配當朋友,既然不是朋友,就無須顧慮情和義了,「這是罪犯不是朋友啊」、「真朋友是不會盜刷的齁」、「真正的朋友不會貪圖妳的錢財」。

其他人則是勸原PO趕快報警,否則後悔的就會是自己,「妳的心胸也太開闊了吧」、「盜領一次就會有下次,請報警謝謝」、「第一時間沒報警就不對了」、「朋友的另一半該不會是共犯吧」、「直接讓他留案底了不用客氣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