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太太做完手術需包尿布 懶尪一句「我不會」擺爛...網全心寒:嫁錯人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手術完的病人除了需要家人的照顧,內心更是要保持在穩定的狀態。不過一名網友就目擊先生不願意幫太太包尿布的一幕,原因是因為他「不會做」,但是也絲毫沒有要學習的樣子,讓上千名網友狂吐槽「不會就學啊」、「理直氣壯欸」。

▲▼尿布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尿布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在醫院時,無意間聽到對面床的夫妻對話。原來老婆做了心導管手術後,手腳都不能動,無法自行如廁,必須包著尿布,沒想到先生這時卻丟下「我不會包」擺爛,還好最後一旁有好心護士幫忙包。

包完之後,太太問先生「你以前都沒包過小孩的嗎?」先生則表示「妳哪時有看過我幫小孩包尿布?」還說太太在包的時候自己根本就沒有觀摩過。眼看男子似乎沒有想學習的心,一席話也讓原PO聽了都替那位太太傻眼,「我爸都會幫小孩包尿布了,還好我老公會幫我包。」

病房,病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病房看見令人嘆氣的一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搖頭嘆氣,表示「那位老公笑死,理直氣壯」、「要去學啊!不要這樣」、「老婆都這樣了還不願意做」、「我女兒都會幫她的娃娃包了」、「看肯不肯學吧!不是會不會的問題」、「嫁錯人了」、「護理師人太好,我們這邊叫我們要學,下次就不幫忙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