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醫院火災2死47傷! 初步判定:濃煙直竄病房ICU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南韓京畿道金浦市(Gimpo)一間療養醫院今(24日)上午9時3分發生火災,已知2名長者死亡,另有47人受傷,但其中6人的狀況危急。目前所有患者已撤出醫院大樓,據悉起火點是在4樓的鍋爐房。

韓聯社報導,該間療養醫院位在一棟5層樓高的建物之中,主要樓層為3樓及4樓,有130名年長患者入住,其中有8人住在加護病房(ICU),但周二上午卻突然失火。

根據京畿道消防部門的說法,截至當地時間中午12時,目前已確定2名加護病房患者不幸身亡,其中一名罹難者的年齡為90歲,另有47人吸入濃煙受傷,其中6人情況不樂觀。

金浦消防官員Won Joon-hee提到,4樓的鍋爐房濃煙疑似直接進入同一樓層的病房與加護病房,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傷亡。目前47名傷者已轉送至周邊11間醫療院所接受治療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