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灣女孩獨自赴韓留學 租屋處半夜「密碼鎖狂響」…隔天聽真相秒飆淚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我腦袋完全一片空白…」一名遠赴韓國留學的台灣女孩日前表示,某天半夜聽到租屋處的密碼鎖瘋狂響起,讓她立刻從睡夢中驚醒,害怕到忘了要報警、鎖門,沒想到隔天警方來了之後,真相讓她嚇到飆淚。

▲▼台灣女孩赴韓留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台灣女孩赴韓留學,卻遇到可怕的密碼事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遠赴韓國留學的女孩21日在Dcard中指出,自己住在一棟未完工的公寓,只有她與學姐同住二樓,其他樓層還在施工中,樓梯也還沒設置密碼鎖,所以任何人、動物都可以直接上樓。

她說到,21日凌晨12點18分時,突然聽到門外的密碼鎖瘋狂響起,讓她瞬間驚醒,「這時間沒有道理有人會來…聽著那密碼鎖一直響,我腦袋完全一片空白,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…」

「我拿起手機錄到他最後試一次密碼」這名女孩說,警告聲結束後,密碼鎖的聲音就沒有再響起,她立刻傳訊息給其他城市的朋友,向對方求助,但才剛發出訊息,密碼鎖的聲音又出現了,「一樣的密碼…1234*(新房預設密碼),仔細一聽,他是跑去隔壁間試。」

▼台灣女孩赴韓留學,遇到不明人士一直試她租屋處的密碼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台灣女孩赴韓留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她說到,鄰居是一名大二的學姐,但由於是周末,因此也不曉得對方是否在家,「四分鐘後,他又跑回來試我家密碼,這次我錄到聲音了…」

她提到,家門被試了5次密碼鎖後,聲音終於消失,且好一陣子沒有動靜,外面的人應該已經走了,她才認真思考事情的嚴重性,「我連內鎖都忘了拉,我沒有可以即時聯絡到的朋友、我不敢走出去敲隔壁的門看是否人在不在,我不敢探出窗外望下去看是誰,我沒有馬上報警。」

由於太過害怕,這名女孩把門內鎖上鎖後,就盯著門口將近5個小時,直到哭累了才躺回床上,「早上08:14,我起床了,聽到了樓上及底下的施工聲音,放心許多,馬上傳訊息給房東反應,請她確認一下是誰半夜來按密碼鎖。」

▼這名台灣女孩指出,她當時怕到忘記要把門內鎖給上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台灣女孩赴韓留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過了一陣子,她打開窗戶擦灰塵時,無意間聽到隔壁鄰居的媽媽向建商工人說,「昨天有人一直不斷來按密碼鎖,我跟我女兒有點害怕,就只是聽著,等到沒聲音時我看了下窗外,看到了個男人,不是年輕人。」

隨後,警察上門表示,會徹查這起事件,讓她忍不住崩潰了,「他們遞給了我一一張陳述書,讓我填上基本資料及案發經過,我一看到上面寫著『被害人』,就憋不住開始掉淚了。」

韓國警察得知她是台灣留學生,不斷安慰「韓國警察很厲害的,不到半天就找得到了」等話語,讓她情緒稍微平復一些,「而現在就是在家等消息,本來要去得志工活動也泡湯了,今天晚上的約會也取消了,只想一個人好好待在家…(本該是最安全的地方;不過我想人平安沒事就好了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