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主播加入後…郭董不選了!吳怡萱神隱三天曝近況:還沒失業啦

▲▼前主播吳怡萱加入郭台銘團隊。(合成圖/翻攝吳怡萱臉書、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前主播吳怡萱加入郭台銘團隊。(合成圖/翻攝吳怡萱臉書、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退出參選2020總統大選,震驚各界,台北市長柯文哲除尊重郭台銘的決定之外,也好奇剛加入團隊的前主播吳怡萱是否失業了。對此,吳怡萱18日在臉書向大家報告近況,並強調「我還沒失業啦」。

吳怡萱說,當初選擇離開電視台,加入郭台銘先生的團隊,就做好接受任何結果的決心,因爲在意的是過程。這幾天近距離觀察,在郭台銘先生身上看到,他的確是想為中華民國台灣做很多事,在他身邊能學習他的決策思維、待人處事、管理風格、國際視野等等,太多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。

吳怡萱也提到,現在郭台銘先生最想做的,就是能繼續貫徹他之前初選所提到的政策,未來如何化為實際行動,繼續為中華民國台灣做事;「因此在這中間,我能扮演什麼角色,這才是我最關心的事。」

吳怡萱強調,郭台銘不參選後,自己對未來的想像力又更寬廣了,未來的路又更廣大,能夠做的事反而更多,所以,還是會繼續在團隊裡,盡份心力發揮所長,並謝謝大家關心,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心,更預告「下週感恩之旅郭粉們動起來囉」。

▲▼吳怡萱臉書曝近況。(圖/翻攝吳怡萱臉書)

▲吳怡萱臉書曝近況。(圖/翻攝吳怡萱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不選後...國民黨下一步啟動總統、立委聯合作戰
接受最後一張「親民黨」門票? 林家興:郭台銘的個性不可能

國民黨要檢討!洪秀柱:不是隨便一句風涼話就能挽回郭台銘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朱立倫將全台輔選:郭台銘做出非常有智慧、有格局的決定
郭退選等親民黨總統提名? 蔡沁瑜:郭台銘已親自否認
韓國瑜盼向郭台銘請益 蔡沁瑜:不想耽誤韓時間 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