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品妤初參選90度鞠躬「蟑螂鬚掛麥克風」 一抬頭掀飛黑色套子

記者柯振中、蔣捷妤/綜合報導

民進黨18日召開中執會,確認新北市汐止區的立委由「太陽花女戰神」賴品妤參戰。對此,賴品妤在記者會上對著鏡頭90度鞠躬,卻疑似有點緊張,不小心讓檯上的麥克風插進頭髮裡,鞠躬完畢抬頭時,又把麥克風的套子甩飛,引發外界討論。

▲▼賴品妤,麥克風。(合成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賴品妤撞上麥克風,又把麥克風的套子掀飛。(合成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賴品妤早前擔林昶佐的助理,這次對上黃國昌辦公室的主任賴嘉倫,等於是黃國昌、林昶佐之間的「助理之戰」。對此,賴品妤強調,雖然黃國昌與賴嘉倫都十分優秀,但這一席「我來選才會贏」,一定會搶下關鍵的一席。

▼賴品妤在記者會上撞麥克風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▼民進黨立委徵召發佈記者會賴品妤撞麥克風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賴品妤說到,許多人因為早前的「318學運」而認識她,讓她也被封為「太陽花女戰神」,但自己的經歷不僅限於太陽花學運,自己法律系畢業後,到立法院擔任助理,經歷過許多的事情,才有現在的成長,一定會守住2020選戰的每一票。

賴品妤強調,「我對台灣有夢,我用年輕衝勁,證明台灣人沒有辦不到的事情,不只用雙手,還要用雙腳衝出台灣的未來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賴品妤疑似因為受到徵召太過激動,在記者會上對著鏡頭90度鞠躬,卻因為動作太大,讓檯上的麥克風插進她的頭髮裡,隨後又因為抬頭而導致麥克風套甩飛,場面相當逗趣。

事件發生後,許多網友開始製作梗圖,到賴品妤的臉書留言。賴品妤隨後也發文說明「謝謝大家排山倒海的梗圖,各位鄉親的意見我聽到了」。林昶佐看到後,也在下方惡搞回應「妳是不是故意的」,讓眾人紛紛笑歪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