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質疑韓國瑜將請假3個月拚總統 網酸:無心假、恥度無上限

▲高雄市綠營議員質疑韓國瑜將請三個月無薪假,網友酸文:「恥度無上限」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市綠營議員質疑韓國瑜將請三個月無薪假,網友酸文:「恥度無上限」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政市政兩頭燒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喊出平日拚市政,假日拚選舉,不過現在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開記者會,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0月11日開始,連續請無薪假3個月,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:「目前的確沒有規劃」,不過許多網友質疑:「真的是恥度無上限啊!」、「剛上班就請三個月...早就被開除了...」。

高雄市議員康裕成、簡煥宗、何權峰、邱俊憲、高閔琳18日召開「拒絕質詢人形立牌」記者會,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10月11日起連請3個月無薪假,挽救其岌岌可危的選情;不過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面對媒體問能保證市長不請假嗎,王淺秋竟回「你能保證不會離婚嗎」。

▲民進黨團質疑韓國瑜請假,王淺秋回應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民進黨團質疑韓國瑜請假,王淺秋回應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他將缺席擔任巿長以來的第1次預算會期,因為高雄市議會將在9月24日開議,這次會期是預算會期,將審查高雄市政府明年度的預算,且是韓國瑜就任巿長後的第1本預算書,但法定70天的會期,韓國瑜居然有63天不在議會,只進不到7天,已違背對市民託付。民進黨團要求韓國瑜說清楚會不會請假,如果要請假,就必須先接受質詢。

所以這場「拒絕質詢人民立牌」記者會也拿出時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例,表示當時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以人形立牌代替市長進行質詢,現在高雄市民進黨議員也把韓國瑜人形立牌準備好了,但是喊出「高雄市議員們拒絕質詢人形立牌」。

對此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「感受到民進黨議員深切關心,以及未雨綢繆擔心,他們所說的情節到目前沒有具體規劃,一但有請假會跟議員們報告」。可是記者繼續追問王淺秋「能保證市長不會請假嗎?」,王淺秋一度語塞「我…保證…你能保證不會離婚嗎,這沒什麼好保證的,目前的確沒規劃,有規劃一定會來做報告」。

▲民進黨團質疑韓國瑜請假,王淺秋回應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民進黨團質疑韓國瑜請假,表示拒絕人形立牌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不過臉書粉專「Wecare高雄」貼出相關貼文,立刻引發網友諷刺:「真的是恥度無上限啊!」、「臉皮厚真好!」、「一定要Double Play」、「剛上班就請三個月...早就被開除了...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►影/媒體問「能保證市長不會請假?」 王淺秋:你能保證不會離婚嗎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