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傳郭台銘副手是黃健庭 蔡沁瑜否認:是幕僚間玩笑話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是前台東縣長黃健庭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8日受訪時回應,兩周前郭台銘心中已經有副手人選,但都沒對幕僚說,完全是單線進行,強調外傳黃健庭擔任副手是源自幕僚間的玩笑話,造成外界誤會很不好意思。

郭台銘16日宣布放棄2020總統大選連署登記,外界猜測原因是找不到副手人選,17日傳出郭台銘早已找到副手,就是前台東縣長黃健庭,且對方也點頭出戰,但最後無緣搭檔。

▲▼蔡沁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蔡沁瑜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蔡沁瑜受訪時回應,副手一直在郭台銘心中佔蠻重要的位置,但之前有些人選被媒體報導後就見光死,她表示,兩周前郭台銘心中已經有副手人選,但都沒跟幕僚說,完全是單線進行,口風非常緊,「有一天我們亂猜說是周守訓還是黃健庭,旁邊有人聽到可能就以為是黃健庭,造成大家誤會很不好意思。」

蔡沁瑜強調,郭台銘宣布不參與連署後,幕僚始終不曉得副手是誰,「事情都已經結束了,那就這樣吧」,盼外界不要再多做猜測。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深深一鞠躬: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
影/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? 劉宥彤: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

幕後/連民進黨都來勸「不要選」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: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
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:不錯愕、我充分尊重
郭台銘不選總統!韓國瑜嘆「他受很多委屈」:希望能合作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