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退選影片拍攝時間點曝光 劉宥彤:國民黨大老登報聲明前就拍了

▲▼劉宥彤上廣播節目說明郭董退選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劉宥彤上廣播節目說明郭董退選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發布重大聲明,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;17日10時也在臉書發表影片說明,2020年選舉「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」,因此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。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透露,退選影片是在國民黨31位大老登報聲明前就拍了,且當時就已經先拍了兩個版本。

劉宥彤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提到郭台銘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,不清楚郭台銘是什麼時候在心裡下的決定,但連假的時候,他向團隊成員說好好去休息,也說自己大概假期結束就會決定。

而確定不參選的時間,劉宥彤解釋,其實蠻晚的;公布消息的方式,郭台銘則是在說完決定的時候,端看幕僚怎麼安排。最終,郭台銘團隊以1分半的影片來宣告不參選的原因。

被問及影片拍攝時間,劉宥彤說,在中秋節之前就已經拍,且當時就已經先拍了兩個版本,她更進一步說明,其實早於國民黨31位大老登報聲明前就拍了,導演是請知名廣告人范可欽拍攝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深深一鞠躬: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
「大家的失望郭懂」 郭台銘:未來要做的事會一一再向大家報告
郭台銘棄選「柯文哲是最後稻草」 16日晚間邀當副手再被拒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: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
全文/郭柯王破局!柯文哲聲明痛批藍綠 拚讓民眾黨成關鍵少數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:還是維持合作關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