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市長內心有許多話想說」 韓競辦二度發聲明喊話:盼當面向郭台銘請益

▲▼韓國瑜17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17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7日中午發表一份聲明,讚許郭台銘的決定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,還提到「韓市長內心有許多話想說,我們也一直希望能與郭董事長當面請益」、「我們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。」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,昨晚,我們得知一向敬重的郭台銘董事長決定不參與此次2020連署競選總統,我們認為,郭董事長要做出這樣的決定,具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,「韓市長內心有許多話想說,我們也一直希望能與郭董事長當面請益,一同暢談雙方熱愛的中華民國的未來。」

韓辦指出,韓市長身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,這段時間以來,一直盡全力整合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,因為我們知道,唯有團結,才能確保明年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能夠取得勝利。韓國瑜市長與郭台銘董事長擁有相同的目標,都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,捍衛中華民國,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。

韓辦最後說,接下來,我們會盡一切努力,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,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,尋找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,讓團隊的選戰策略,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。郭台銘董事長過去提出許多相當不錯的政見,韓國瑜競選團隊也會在跟郭董事長請益後,把這些優質政見有計劃地來推動,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,也期待2020,能夠在團結之下,一舉翻轉台灣的命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深深一鞠躬:2020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
影/郝龍斌6度勸退郭台銘? 劉宥彤:沒有這麼了不起的影響力

幕後/連民進黨都來勸「不要選」 郭台銘自認捲入一場政治鬧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確定不領表:早一個月講我還可以準備
郭台銘退選隔日會面王金平 王:不錯愕、我充分尊重
郭台銘不選總統!韓國瑜嘆「他受很多委屈」:希望能合作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