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筆訂單31杯飲料!外送員教一招「30分鐘就可喝到」:否則要2小時 網卻搖頭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外送員都很討厭接到「容易變形」的食物,如冰淇淋、蛋糕等等,遇到多份量的訂單恐怕也是另類麻煩。有外送員就抱怨自己接到一大筆飲料訂單,他表示基於「滿90元免運」的規則,客人如果把訂單拆開,其實可以更快喝到飲料,同時也可以造福多名外送員,一舉兩得。

▲▼外送,UberEats,戶戶送。(圖/路透)

▲UberEats外送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匿名外送員16日在臉書「靠北ubereats」中貼出一張訂單照片,原來他收到一筆有31杯飲料的訂單,不過他卻表示由於當時滿90元即可享有免運,如果客人把飲料分成10筆訂單的話,「將會收到10位司機的感謝,還有機會在30分鐘內陸續喝到飲料。」他表示,這位客人只有訂一單,不只會得到1位司機的咒罵,還有可能在2個小時後才能喝到飲料,另一種做法可能更好。

▲▼   ubereats大訂單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ubereats)

▲一筆訂單裡就有31杯飲料。(圖/翻攝自靠北ubereats)

對此有其他外送員心有戚戚地表示,「31杯塞好塞滿OK的,過來人飄過」、「今天也接了疊單,第一單就13鍋火鍋…跑2趟就算了,拉鍊直接報廢」、「2點多接到一張飲料單,到現場點開一看未點開項目23項,果斷按下紅色三角形回家休息吃飯」。

此外也有外送員指出,如果自己真的無法負荷大訂單,可以按下「幫助鍵」尋求客服協助,進行分次配送,亦可增加行程費。

不過有消費者表示,分趟配送對於他們來說其實並不太方便,「客人為什麼要開門10次」、「那誰先喝誰後喝」、「客人也不是故意的啦!何錯之有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►吃一餐2700萬! 店員「金額打成統編」稅金要繳137萬…網笑:老闆跑路了

►車禍重傷男搶救40分鐘不治!清潔員:我看他走出急診室 護理師聽完好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