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早餐店阿姨改套路!美魔女點餐完氣炸 搞笑對話讓網笑翻:太誠實了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▲開早餐店,並非想像中的容易!(示意圖/與新聞事件無關/記者黃靖惠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早餐店阿姨的口頭招呼,一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稱謂,但一名美魔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到早餐店點餐時,竟被阿姨回「阿桑妳還要其它的嗎?」讓她當下爆氣想,「妳年紀比我大耶……叫我阿桑!?」有趣的對話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早上去早餐店購買早餐,當她點完餐點後,老闆娘直接回了一句「好!阿桑妳還要其它的嗎?」瞬間讓場面寧靜下來。

「是在問我嗎?」原PO想再次確定老闆娘是不是在指自己,沒想到對方竟爽朗地回「對阿!」讓她開始質疑自己,「我真的有那麼老嗎?有比妳老嗎?妳年紀比我大耶……叫我阿桑!?」、「我雖然48歲了,但禮貌上稱呼有需要叫到阿桑嗎?」

▲▼早餐店阿姨改套路!美魔女點餐完氣炸 搞笑對話讓網笑翻:太誠實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原文如上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姐妳沒回她:你才阿桑,你全家都是阿桑」、「我17而已很常被叫阿姨」、「這麼不會做生意,是我就叫美女」、「我都昧著良心把阿嬤叫成小姐了⋯」、「老闆娘真的不會做生意,大部分都嘛說『帥哥、美女』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「她比較真實哪有錯?? 做生意就要說謊嗎?」、「老闆娘錯了!錯在太誠實了」、「他只是比較誠實,有時候我們只是過不了自己這關,重點是我們怎麼看自己」、「年頭講實話只會被轟,還是繼續聽甜美的謊言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