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塔控股2員工遭押失聯…強擄2天開價「1800萬人民幣」 警武裝攻堅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2名羅塔財富控股集團員工,13日晚上6時許遭家人轉報,加班卻未回家雙雙失聯,懷疑是因為債務糾紛遭人強押帶走,警方事後在14日逮捕3名嫌犯到案,訊後依照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送辦。

▲▼警方14日下午到新莊區攻堅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14日下午到新莊區攻堅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5歲的沈姓男子與31歲的陸姓男子,2人13日晚上在羅塔集團位於港墘路巷弄內的公司加班,但因未返家失聯,家人隨即通報警方。

警方到場了解,2人疑似因債務糾紛遭人強押控制行動,事後展開追查,在14日晚上5時許,鎖定21歲的盧姓男子等3人涉有重嫌。

據悉,遭押走的沈姓男子為羅塔集團的朱姓董事長特助,另名陸姓男子則是沈的友人,沈遭押走後對方開口要1千8百萬人民幣,最後討價還價開口4千萬元台幣。

最後警方在新莊將人逮捕,隨即在新莊發動攻堅救出遭控制的陸男,而後續也聯繫上失聯的沈姓男子,目前也將涉案的3名嫌犯帶回偵訊。

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【其他新聞】

專走後門!埋伏防火巷潛民宅偷50萬...還有5家也被他狂掃

士檢外潑酸狠蝕父女上半身 2嫌涉重傷害拒供實情裁定收押禁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