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科大留學生失聯2周…父親、教授抵美 美承諾全力偵辦

▲▼台灣21歲學生賴致愷今年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失蹤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)

▲賴致愷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卻失蹤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台北科技大學資工系21歲男學生賴致愷(Chih-Kai Lai)7月赴美交換,本來要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(Auburn University)讀書,本月19日卻由校方通報失蹤。賴致愷的父親與台科大教授29日抵達美國,與校方、警方會面,美方答應全力偵辦。

《中央社》報導,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人員說明,失聯男同學的父親以及北科大教授29日抵達美國,由辦事處人員接機並接送,協助家屬與奧本大學、當地警方會面。辦事處表示,美方相當重視本案,承諾全力偵辦,希望早日找到賴致愷。

美方答應全力偵辦,不過沒有仔細說明細節。據了解,身高約168公分、體重約77公斤的賴致愷被通報失蹤已近2周;警方公開的監視器畫面最後顯示,賴致愷本月18日在奧本當地一家餐廳吃飯。

根據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資訊,如有發現賴致愷行蹤的人士,請立即聯繫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,緊急聯絡電話(404)358-3875;或是奧本警方,電話(334)501-3140。

奧本警方先前聲明指出,賴致愷7月24日從台灣來到美國,本月19日沒有在校園報到課程,奧本台灣學生會通報他失蹤。北科大資工系主任白敦文26日則說明,賴致愷失聯前的所有行為都正常。

►►監視器拍下他最後身影!「台灣留學生」失蹤超過7天 家屬赴美求真相

►►影/失聯前都正常 北科大:賴致愷是獨子,阿嬤不知道孫失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