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喬不攏!惡煞抄鐵棒猛K頭 他「滿臉血」狂奔300M...倒地求救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黃姓男子與黃姓少年有債務、感情上的糾紛,26日晚間9點多相約在天津路、綏遠路口的超商外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黃男竟撂人,並持現場鐵製把手往少年頭部猛毆,少年當場頭破血流,負傷逃往附近彩券行求救;警獲報啟動快打到場,歐人男子早已逃竄,經連夜調閱監視器追人,4小時內逮回7名嫌犯偵辦。

▲▼台中鬥毆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2男因債務糾紛在街頭鬥毆,黃男持鐵棍猛毆少年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據了解,17歲黃姓少年與黃男有債務及感情上的糾紛,26日晚間9點半,2人相約在超商外談判,未料一言不合,黃竟叫來6名友人助陣,隨手持現場鐵製把手對少年一陣亂歐,造成其頭部外傷,少年負傷跑到300公尺外的彩券行躲藏求救,由彩卷行人員報警。所幸少年並無生命大礙,送醫包紮後已返家休息。

▲▼台中鬥毆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黃姓少年滿臉血急奔彩卷行求救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警獲報後立即出動8警車、16名快打警力,但到場時已不見7名歐人男子,經連夜調閱相關監視器,迅速鎖定7嫌,分赴大雅、豐原、彰化及苗栗等4處將人帶回釐清案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澎湖1晚爆3意外!驚見2船員緊抱船尾:救我...警消急奔入海 又見火燒車累趴

影/姐去年同地溺斃...男童跟父舊地捕魚離奇失蹤!離家僅有30米 家人崩潰急壞

走路差點被車撞!莽男揮拳猛推 騎士頭部重擊地面「7天後不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